联系电话:0911-7612453
举报电话:0911-761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吴起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绩效考核先进个人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9-03-28

吴起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绩效考核先进个人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各部室:

2018年,在市院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始终突出检察工作主题,不断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积极推动平安吴起、法治吴起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院党组决定,授予刑事检察部、民事行政检察部2个部室“2018年度先进集体”、对康强等4名同志绩效考核先进个人、高媛媛等5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号召全体干警要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追赶超越,为吴起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先进集体、绩效考核先进个人及先进工作者名单

 

 

 

 

 

吴起县人民检察院

2019321

 

 

 

 

 

 

 

 

附件:

 

2018年度先进集体、绩效考核先进个人及

先进工作者名单

 

1.2018年度先进集体(2个)

刑事检察部

民事行政检察部

2.2018年度绩效考核先进个人(4人)

    副检察长、民事行政检察部部长

张立平  员额检察官、民事行政检察部副部长

文治全  员额检察官、刑事检察部副部长

刘晓丽  员额检察官、刑事检察部干警

3.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5人)

张铭照  刑事检察部干警 

徐大伟  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

高媛媛  诉讼监督部干警

    办公室干警

马雪娇  综合业务部干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