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项活动 > 图片新闻

洛川检察院:首个“公益诉讼联动办公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3-26

  201896日下午,洛川县人民检察院在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设立了“公益诉讼联动办公室”并举行揭牌仪式。洛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成芳萍、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桂芳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公益诉讼联动办公室”揭牌。该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全体干警及食药监局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揭牌仪式上,成芳萍检察长指出,在食药监局设立公益诉讼联动办公室,是该院贯彻高检省市院“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专项活动精神,全面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加强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保护的一项创新举措。实现了原有搭建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衔接软件平台的基础上,设立“公益诉讼联动办公室”硬件的再投放,为进一步整合办案资源、提高办案质效,加强检察机关与行政机关联动配合,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公益诉讼联动办公室并听取了开展公益诉讼联动工作情况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