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活动

重温党章不忘初心 知行合一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 2019-07-25
    洛川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重温党章,使党员干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该院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并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每名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就是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基本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基本遵循,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言,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宣传党章的表率,切实提高对党章思想政治认同的自觉、行动实践认同的自律,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规范行为,认清党员应遵守的纪律和规则,理清立身处世原则,以“合格党员”为底线,真正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再一次学习党章,进一步强化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使党员干警进一步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更准确地把握和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从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坚定“四个自信”。该院党员干警们表示:每一次重温党章,都有新的体会和收获,发现自身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方面的不足,需要经常静心学习、深刻反思。要以党章为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对照检查,自觉改正,做到知行合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