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18

  11月1日上午8点,洛川县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各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逐一发言,紧扣调研主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既正视差距,深入分析问题不足,又讲思考认识,对破解难题提出实招硬招,交流过程中还互相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调研中各班子成员都能认真贯彻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调研,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客观分析指出问题,前瞻务实提出对策,较好地完成了调研任务并形成调研报告。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基本功,要把调查研究作为确保主题教育效果的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勇担职责使命,积极破解检察工作中的难题,坚持“四个”到位,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努力实现“五个”具体目的。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做好“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洛川检察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政策措施、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