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工作指南

洛川县检察院召开重点工作的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近日,洛川县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听取各部室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核心数据完成情况,并对年终考核考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各部室负责人对照《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9月份工作情况通报》,对标各自在全市的排位,结合年初的目标任务,汇报各项工作的序时进度、核心数据完成情况,总结已完成工作取得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措施。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一一点评,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会议就全面完成各项工作,迎接年终考核形成决议:一是查遗漏,补短板。各部室要认真梳理,主动发现问题、找准不足,并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补短板,促进度。二是严要求,提士气。各部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真正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好队伍、办好案件,切实提升集体凝聚力和工作战斗力。三是看数据,求实效。各部室要扎扎实实地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部门职责,紧盯核心数据和重点工作,把工作压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