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洛川县检察院: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25

    114日上午,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公报》。

  学习中,该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

  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检察干警必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用实际行动奋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检察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