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洛川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5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各级政法工作会议、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313,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建辉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洛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成芳萍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检察工作考核情况及各类表彰决定,对荣获2018年度市县级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洛川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建辉同志宣读了洛川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检察长成芳萍同志与各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全体干警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成芳萍检察长就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全面厘清2018年度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同时,2019年检察工作进行部署,2019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树形象”总体思路,坚持实事求是、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为洛川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