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黄龙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县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25

  3月25日,黄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传达学习全县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黄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李富荣在全县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孟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吉林在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工作坚持党建、干部、人才、考核一起抓,强作风、促效能、防风险,为黄龙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宣传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为推动新时代黄龙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政法工作以担当扛起重任,用实干维护稳定,为县域经济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统战工作坚持固守圆心与改革创新两端发力、思想引领与防范风险双管齐下、服务大局与自身建设两方促进,为黄龙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泛支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当前重点工作和黄龙发展需要上来,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奋力开拓黄龙检察工作新局面,确保各项工作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是要在行动上紧跟紧随。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和县委要求,各项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对部署的重点工作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是要在执行上坚定坚决。要持续深化拓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久久为功解决好“虚粗拖”和“飘冒老硬忘”作风顽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主动对标新时代延安加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一六四”工作布局和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目标,灵活运用“党建+”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