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回望从检来时路 砥砺奋进启新航】 黄龙县人民检察院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2-01

  2月1日,黄龙县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周瑾玲同志、段艳萍同志光荣退休。黄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扎根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仪式上,介绍了两名同志的工作履历,党组成员分别为两名同志佩戴荣誉绶带、献花、颁发了纪念品。两名同志满怀深情地回忆了从检工作的难忘时光,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热爱和不舍,她们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检察身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与会干警分别回忆了与两位退休干警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讲述与两位同志在工作中经历的点点滴滴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退休干警的感谢、不舍与祝福,气氛愉快而温馨。 

  青年检察干警用诗歌由衷地表达了对两位退休干警的感恩和敬意,大家在依依不舍中为两位退休干警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何晓明表示,三十多年来,周瑾玲、段艳萍两位同志怀着对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情,把美好的年华都献给了黄龙检察工作。可以说,这些年黄龙检察院迈出的每一步,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凝结着两位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把老同志的需求作为服务保障工作的努力方向,让老同志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他希望,两位退休同志始终保持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追寻,永葆对检察事业的赤诚之心,保持乐观豁达的平和好心态,过好精彩纷呈的平凡好日子,活出幸福美满的平安好生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院干警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人心,让大家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守初心担使命,牢记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