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扫黑除恶宣讲,青年检察官当上“金话筒”

发布时间: 2019-06-20

  “我是一名扫黑除恶的宣讲员,当好发动群众的金话筒”! 

  618日至620日,随着黄龙县扫黑除恶宣讲团的成立,县委宣传部从县检察院、法院、公安局抽调业务骨干深入到各部门、乡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我院扫黑办青年检察官石杰主动走上前台,给干部群众带来了一份扫黑除恶法律“大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贡献检察力量,进一步推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 

  宣讲会上,黄龙县检察院扫黑办青年检察官石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措施、阶段性成果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重大决策部署,系统解读了扫黑除恶斗争专项知识,明确了相关政策要求。 

  目前,县扫黑除恶宣讲团先后深入黄龙县教育科技体育局、财政局、税务局针对城市管理、教育、民政、财政、税务等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累计400名干部群众听取了宣讲报告,传达了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形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