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扫黑除恶】黄龙县检察院迅速传达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全面安排部署边督边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0

   610日,黄龙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了中央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省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及市检察院电视电话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山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边督边改整改落实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振洲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市委和市院要求,扎实做好边督边改工作,落实“五个再来一遍”,推进“三个大起底”,解决“五个突出问题”,以实绩实效迎接中央督导组检阅。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聚焦督导要点,把“五个再来一遍”落到实处;要把握三方面重点,在办好案子下功夫、在社会治理上做文章、在工作力量上再调整;要深化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再翻查、再追责,严守纪律,严格规范,依法办案,努力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以实绩实效体现“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对照存在的问题,坚持边督边改,对标对表,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立即改、全面改、彻底改,通过整改落实不断提升专项斗争工作水平和质效;要全力做好督导配合工作,院扫黑办要及时细化各项工作,对上报的数字、材料严格把关,确保准确无误,要全院一盘棋,全力配合扫黑办做好迎检工作,时时处处体现政治站位,体现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