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黄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9

  19日,黄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思想强党性,为新年开好局、下好先手棋做好思想引领、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黄陵检察全体干警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融入检察院工作全过程,以高质效能动履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黄陵检察全体人员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工作,不断提高学习的深度、理解的精度、把握的准度、落实的力度,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融入到思路举措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工作举措,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4年我院要持续深化“政治、业务、队伍、品牌”四大建设,持续以“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能动履职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提高案件质效、进一步加强案件管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等“六个进一步”推动黄陵检察工作实现新进步、迈上新台阶。要坚持从严治检,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检察铁军。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持续落实“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不断增强检察人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用过硬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奋力推动黄陵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