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诗颂黄陵 礼赞祖国-黄陵检察展现新风貌

发布时间: 2019-07-30

7月11日晚,黄陵县人民检察院十名检察干警组成的诗颂团队,在全县“诗颂黄陵、礼赞祖国”诗歌朗诵会上惊艳出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诵读、恢宏大气的氛围,给全县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组织好本次诗颂比赛,向全县人民展示人民检察的良好形象,师成明检察长高度重视,亲自抽调院机关部室领导和年轻干警,从县电视台邀请专业人士来院指导参演干警的普通话诵读能力,确保诗颂团队人员充满感情、弘扬正气、促进团结、凝聚力量,展示黄陵检察的新形象。排练中,参演干警冒酷暑顶烈日,克服工作与演出矛盾,以对黄陵检察无限忠诚的职业荣誉感,保持了排练的高质量进行。

为了正义的誓言,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了正义的誓言,我们永远在路上;为了正义的誓言,龙乡检察人将顽强拼搏、不负重托、给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