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黄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黄陵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于12月5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师成明同志主持,县政法党委副书记张永平同志、人大代表张志峰同志、政协委员曹振同志、服务对象张涵同志以及我院党组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组班子以及党组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六对照六检视”的要求,认真剖析了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的问题本着“开门见山、动真碰硬”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参会领导分别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政法党委副书记张永平同志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会前准备充分,检视材料中找准问题切入点,原因剖析到位。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他讲到,检察机关在机构改革的过程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继续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党支部要及时与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沟通,协调联动,共同发力,一起推进检察事业发展。

人大代表张志峰同志首先对检察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对照检查材料中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检察成绩也是扎扎实实的。同时他建议:扫黑除恶工作应该多关注校园周边区域,加强对校园周边治安乱象的打击,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师成明同志作表态发言:班子团结才能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才能形成齐心干事的强大合力,“风成于上,俗形于下”作为班子主心骨会为大家做好表率,随时“照镜子”,自觉“正衣冠”,用真诚聚人,用品行服人,用作风带人,才能成为班子团结共事的“吸磁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