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讨

【检察长笔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 2021-12-24
 

黄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刘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一、高举旗帜强政治,以更高站位抓好学习贯彻。

        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二、奋勇争先强实干,以更优服务助力县域发展。

        紧紧围绕县委“民族圣地· 绿色黄陵”总体定位和“三区一高地”发展定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加强民生司法保障,积极引领社会法治意识,聚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用更优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勇于担当强责任,以更实举措提升工作质量。

        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检察工作核心业务数据,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融合创新发展,以求极致的标准,在加强法律监督上持续发力,努力推动黄陵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