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黄检新闻

延安市检察院诉讼监督部雷立志副部长检查指导黄陵县看守所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1

2018年6月13日上午,延安市人民检察院诉讼监督部副部长雷立志一行3人深入黄陵县看守所视察指导驻所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在黄陵县人民检察院刘晓军副检察长的引领下,雷立志副部长一行首先查看了驻所检察室的讯问室、视频监控室、驻所干警的办公室、休息室及看守所食堂。检查过程中,雷部长详细询问了驻所检察室分级保护建设进展情况,实地观看了看守所视频监控的运行状况,查看了驻所检察室日常业务的开展情况记录并对驻所干警进行了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雷立志副部长指出检察机关驻所检察室分级保护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驻所检察室高度重视,加强同看守所方面的协调配合,尽快完成建设和管理任务,顺利完成年底的测试验收工作。同时他还强调,今年在全国检察机关开展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专项活动,驻所检察工作要加强日常的监督检查,尤其是在酷夏到来之际,更要做好看守所防暑、防疫、消毒及饮食等监管工作,充分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看守所安全无事故,让诉讼监督检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