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3733000
举报电话:0911-373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文苑

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之甘泉县人生广场篇

发布时间: 2019-07-05

按照甘泉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安排,6月18日,甘泉县人民检察院主管诉讼监督部工作的副检察长带领该院刑事检察部、民事行政检察部的一行干警来到甘泉县中心人生广场开启了以“贴近基层群众,提升检察服务”为主题的检察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发放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一是宣传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受理人民群众控告、申诉、国家赔偿、司法救助等事项;二是宣传了延安市开展扫黑除恶的工作情况以及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三是宣传了甘泉检察院公益诉讼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公益领域。宣传中,群众都能积极主动的参与,工作人员认真的为现场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并通过讲解,鼓励引导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保护伞”以及公益诉讼线索。此次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挂历、围裙等一千余份,受到了群众的积极点赞,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