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富县检察院多举措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13
                       
   全市检察院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富县检察院先后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条线业务数据分析会、与驻院纪检监察组会商研判会等形式,学习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推动政治与业务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推动政治与业务深度融合。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为检察工作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二要坚持能动履职,全力服务保障富县高质量发展。提升干警保障发展、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和化解风险的本领。坚持“四大检察”一体推进,为富县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三要坚持为民司法,关注民生福祉守护公平正义。深化推进“检察版两说一联”机制,做实检察“双进”,强化法律监督,提升检察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四要坚持从严治检,推行精细管理,建设过硬队伍。严格落实从严治检各项要求,构建以制度管权、管案、管人的长效机制。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干出让群众满意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