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富县检察院:扣好廉政扣 走好从检路

发布时间: 2023-08-04

                                   

8月2日上午,富县检察院召开新入职公务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振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广辉、党组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5名新入职人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做好廉洁自律和检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孙广辉从强化理论学习,增强个人修养;强化法纪观念,做到依法办事;强化自身素养,坚持勤政廉政;强化团结精神,增进集体观念;强化作风建设,发挥表率作用等五方面,对新入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具体要求。

潘振洲希望新入职人员践行诺言,在新的起点上,系好廉政第一扣,走好从检第一步,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勤学善思提本领。向书本学、向老同志学、向实践学,边学习、边工作、边提高,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实干笃行,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三要尽心尽责强作为。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工作上有思路,做事上讲方法,落实上提效率。四要不折不扣守廉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守住廉洁底线,净化社交、生活圈和朋友圈,踏实干事、清白做人,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检察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