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富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5-04

                                         

5月4日,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姜满堂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广辉列席会议,在家党组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富县人民检察院日常考勤管理与检察工作人员考核衔接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全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新部署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全体检察干警尤其是领导干部和重点部位按照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刀刃向内的自觉、真抓实的作风,盯重要岗位、关键节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把抓业务、带队伍放在同等重要位置,结合廉政风险点抓好人员管理,增强对规矩、纪律的敬畏之心,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廉洁司法底线,打造一支清正廉洁、规范司、纪律、奋发向上的检察铁军。

议还对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加强考勤管理和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