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富县检察院对新入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2-09-01

9月1日,富县检察院召开新入职人员见面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忠韬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晓霞对新招录的检察官助理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新入职人员要把学习作为始终坚持的终身课题,把责任担当作为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把纪律规矩作为严格遵守的行为准则,把认真公道细致作为干事创业的贯常作风。


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振洲对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在检察工作坚持做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诚党的检察事业。二要坚持终身学习。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既要学好政治理论,更要学精业务知识,把政治与业务有机融合,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能力,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需要。同时,在司法办案中要善于总结提炼,勤写多练,在调研文章、典型案例上多出成果,在检察实践中成长成才。三要坚决服从安排。守纪律懂规矩,服从指挥、听从安排,立足岗位,充分履职,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四要坚守清廉底线。把他律和自律有机结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院内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监督,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廉政防线、不越纪律红线,清正廉洁、勤奋工作,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检察人。


新入职人员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尽快作进入角色,爱岗敬业,勤学苦干,廉洁从检,踔厉奋发,不负组织期望,不负青春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