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富县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11-20

近日,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忠韬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赵忠韬就富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整改落实情况作了简要通报,他指出,坚持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对11项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明确整治时间及范围、方法措施和责任部门,结合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扎实整改。

              

在安排部署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中,赵忠韬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11项专项整治工作要逐项对照反思,主动认领,及时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二是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明确责任主体、时间节点和具体措施,自查自纠,整改不到位的不放过,整改走过场的要重新改。三是各内设部门要配合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梳理,按时上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四是坚持专项整治与检察工作相结合,按照市院抓好“十项重点”推动检察工作追赶提升的要求,用专项整治的成效推动全年各项检察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