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富县检察院开展网络教学提升民行干警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 2019-07-15

为了进一步提升民事行政检察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办案能力,推进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富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民事行政检察部全体干警通过网络教学形式参加了高检院举办的为期一月的“第一期民事检察业务专题研修班”。

该院民行检察部干警坚持一手抓民行办案工作,一手抓专题研修班学习,围绕《民事证据种类与形式主义的证据规则》、《交通事故理赔领域虚假诉讼案件的特点与查办》、《民事诉讼监督案件审查终结报告的制作》等10个课题,边看边记,学深悟透,努力“充电”,为民行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打好坚实理论基础,课程结束通过测试,全部合格,顺利结业。

本次学习是丰富专业培训、开展岗位练兵的具体实践。广大民行检察干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边工作边学习,通过学习培训和研讨交流,民行干警在理论和实践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较大的提高。大家表示,网络在线教学形式灵活,授课老师通过一件件真实案例辅导解析,教学相长,解疑释惑,对我们启发很大,增长了业务知识,提高了履职能力。只要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司法实践,必将大大提升办案质效,有力推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