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911-298723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向“心”出发 宝塔区人民检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9-26

  9月25日,宝塔区人民检察院工会邀请了延安大学医学院周小燕教授,为全院干警举行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周小燕教授从什么是压力、压力的来源、生活及环境中常见压力、压力的反应、最有效的减压方式等几个方面,结合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与实践案例,紧贴检察干警工作特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现代人普遍面临的压力,细致分析了影响压力的因素,提醒广大干警要重视身心健康,采取适宜的方式正确缓解压力。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科普不仅提高了检察干警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知,切实提升了干警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而且对心理压力的自我控制和调节能力有所学习,得到广大干警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宝塔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干警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健康机关建设,让干警在“高质效办好每一起案件”的同时做一名健康幸福的检察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