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911-298723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院领导讲党课】领学促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4-11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4月10日上午,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汪永刚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检察业务实际和自身学习感悟,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系统全面的专题党课。 

 

  汪永刚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全省“三个年”活动,立足检察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引领、担当作为,以学思践悟、能动履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实践中。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内涵丰富、层次清晰,结合实际、剖析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理念,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