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911-2987236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新闻

延安市宝塔区检察院对“9.17”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60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月10日,延安市宝塔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对“9.17”特大网络诈骗案60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9.17”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是公安部部署,由陕西省公安厅抽调西安、延安、榆林三地警力出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重大案件,是迄今为止全国范围从境外遣返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人数最多的一次行动,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按照陕西省检察院统一安排部署,在延安市检察院的协调指导下,宝塔区检察院抽调精干办案力量,由6名员额检察官组成工作专班,提前介入侦查,与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专案组密切配合,引导和指导侦查取证。在案件报捕后快速办理,于12月10日以涉嫌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了郭某、高某等60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