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911-2987236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退伍不褪色的检察人

发布时间: 2019-07-30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宝塔区人民检察院的小编们收集整理了一些照片,让这些珍贵的影像,带你了解那些脱下军装穿上检察服的干警们的青春印记……

  蔡树海,1985年——1989年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支队直属二中队服役,复员后进入宝塔区检察院,现为员额检察官。

  任雷声,1981年——1987年在甘肃永登84765部队服役,其间以炮兵身份参加对越防御战,并荣立三等功。1996年调入宝塔区人民检察院,现在办公室工作。

  贾卓慢,2010年——2012年在江西赣州96162部队服役,第二炮兵,期间荣获优秀士兵、嘉奖各一次。复员后进入宝塔区检察院,现在刑事检察部工作。

  刘佳诚,2006年——2008年在陕西武警一支队六中队服役,复员后进入宝塔区检察院,现在民事行政检察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