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911-2987236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简报

交流思想 相互促进

发布时间: 2019-12-13

  近日,宝塔区检察院政工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使该会充分体现党内民主,真正起到发现问题、讨论问题、解决问题,从而实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会前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首先是自我剖析,结合日常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几方面,党员们分别从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几方面进行查摆和揭示,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员们的发言态度诚恳、客观理性、不藏不掩,有了这样一个好的开端,在相互提问题环节里,大家以帮助和提高为目的,彼此真诚地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提出的问题没有掺杂个人恩怨,没有私心杂念,只有帮助和鼓励,党员们都能够虚心接受,并表明愿意正视不足,不断改进和提高。 

  党组成员白延安在点评环节说,政工支部的党员能够认真对待组织生活会,会前做充分准备,会议开得很成功。他肯定了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上勇于剖析自己、勇于说实话的良好作风,并指出所有党员下一步重点是按照整改措施列出清单,抓落实。 

  总支书记薛小龙在最后总结发言中说,本次会议所有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内监督,实现自我净化。党建是我们机关的重要工作,以后务必加强和推进该项工作,加强我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从而改变慵懒散,实现思想和工作作风的彻底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