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911-2987236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简报

宝塔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19-03-27

  1月29日上午宝塔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宝塔区检察院党组将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作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勇担当”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白延安就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加强宝塔区院党建工作和检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汲

取秦岭违建问题整治的教训,要狠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做到严以律己、忠诚干净担当。三要落实省委省院纪律作风整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从严治检,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四要坚决贯

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为新时代宝塔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观后,广大干警表示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区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各项部署和要求,忠诚履职、努力工作为宝塔区院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