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911-298723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宝塔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27

927日上午,宝塔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宝塔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白延安主持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内容。

宝塔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院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院党组成员要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

宝塔区检察院及时将学习资料发到干警手中,要求各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目标任务,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依法办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