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911-622382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的建设

走进红色照金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19-08-05

走进红色照金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激发党员干警的工作积极性,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安塞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于6月27日赴铜川照金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照金,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创建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由此成为西北革命的摇篮,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光辉绚丽的篇章。在红色纪念馆主展厅里,干警们认真的参观隐约浮现的视觉背景,以无声的影像和有声的讲解再现了风云变幻、岁月如歌的陕甘边革命历程;15幅现实主义、抽象主义等不同的油画定格15个历史瞬间,再现时代场景。随后,全体党员干警在纪念馆广场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集体宣誓,更加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安塞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为安塞检察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