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670006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门纳谏】永寿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了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深入开展,4月12日,永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永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吴忠伟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政法委、县纪委、县法院、县公安局等单位的检风检纪监督员、服务对象、案件当事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政治协理员樊凯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永寿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吴忠伟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主要任务、“六大顽瘴痼疾”的内容和该院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随后,代表委员、服务对象及案件当事人填写了征求意见表,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忠伟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并及时整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开门搞整顿,及时接受监督,确保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