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省检察院和省财政厅深入杨陵区检察院调研检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5
       3月12日下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志坚,省财政厅国防与政法处三级调研员张乃安,省检察院检务保障部主任、一级调研员周茂海一行深入杨陵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检务保障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杨陵区检察院高新农业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功能室、公开听证室、办案工作等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了两房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陵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冀围绕经费保障、信息化建设以及基本业务装备配备与需求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检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邢志坚对杨陵区检察院检务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全面提振工作信心。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相关政策、文件,采取有力措施提升检务保障工作成效。二是要立足特色深化成效。围绕杨陵检察工作特色与重点,有的放矢、扬长避短,将检务保障工作做深做实做强做大。三是要统筹谋划综合施策。着眼业务装备需求,利用信息化平台提高保障精准度,着力打造装备优良、好用够用的节约型检察机关。四是要立足业务重点推进。围绕服务自贸片区高质量发展、强化检校协作等系列重点工作,做好前期准备,为高质效农业知识产权检察履职提供坚实保障。五是要重视调研务求实效。准确把握检务保障对业务工作的服务保障作用,采取内外联动的调研模式,推动形成精准务实的保障机制。六是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立足当前检务保障工作在农业知识产权检察中的突出引领作用,拓宽保障范围,提升服务质效。七是要着力打造文化品牌。深入落实政治与业务深度融合“四个体系”,突出文化促进作用,深度打造具有杨陵特色的检察文化品牌。
       杨陵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院决策部署,围绕检察工作现代化重大部署,坚持“保障有力、服务高效”的检务保障工作方针,以强化办案装备及基础设施保障为重点,以检务保障“四化”为引领,持续提升计财装备工作保障能力,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咸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一凡及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