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以学习 促提升 | 杨陵区检察院开展检委会集体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11
       近日,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冀主持召开检察委员会集体业务学习,全体检委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最高检、最高法《关于规范办理民事再审检察建议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并结合部门办案实际进行解读,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上级检察机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明确工作思路,提升监督办案质效。二要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加强法律法规和最高检指导性案例的学习,不断提升办案能力。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强化学以致用和成果转化,注重总结办案经验,挖掘、培育典型案例。四要增强全局意识,着力提升办案整体质效,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以更优检察履职维护司法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