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喜报丨杨陵区人民检察院1个集体、1件案件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24-03-01
       近日,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杨陵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荣立集体三等功,1件案件被评为2023年度全市优质案件。
 

       2023年度,杨陵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三个年”工作部署,聚焦“三有”争创,突出党建引领,不断提高监督办案质效,依法能动履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服务保障法治杨陵、平安杨陵建设。办理审查逮捕案件34件47人,审查起诉案件172件202人。
 

       下一步,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全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好的履职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为建设法治杨陵、平安杨陵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