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节前警示不松懈 风清气正迎新春|杨陵区检察院召开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07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节前廉洁教育和干警纪法意识,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7日,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院全体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咸阳市检察院和杨陵区纪委关于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相关文件,并对春节期间廉洁过节、平安过节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年关,就是廉关;节点,就是考点。越是过节,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全体干警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杜绝节日腐败,确保清廉过节、节俭过节。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从严管党治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二要严守纪律规矩,狠抓作风建设。杜绝酒驾、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等违纪违法行为,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三要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保密和安全工作要求,做好节前安全检查,杜绝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落实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上下联系畅通。时刻牢记过节不忘廉洁,认真落实各项廉政纪律要求,切实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氛围过好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