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李冀走访杨凌农科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4-17
 
 

4月16日,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冀带领干警深入陕西杨凌农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该公司总经理崔卫军参加走访座谈。

崔卫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杨凌农科集团基本情况,农科集团是示范区管委会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以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农业科技创新创业与农业产业化融合发展为主要方向,长期以来不断创造一流创业环境和支撑平台,积极构建杨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体系,为示范区现代农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崔卫军经理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提出了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建议。

李冀着重介绍了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公益诉讼等相关检察职能,提出了检察机关精准服务保障企业和全区现代农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并明确了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检企双方通过座谈,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强化了沟通。今后工作中,双方将通过实际案例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检企沟通渠道,搭建检企互通的高效平台,不断凝聚发展共识,不断实现检察工作和企业发展的双赢、共赢,共同为全区现代农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是杨陵区检察院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实践。下一步,杨陵区检察院将继续聚焦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方式方法,为护航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