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杨陵区检察院在咸阳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动员部署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21-04-14
 
 
  
 
 
  
 
  
 
 
   

 

  4月13日,咸阳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动员部署会在杨陵区检察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安鹏,杨陵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院第七检察部主任王宁海主持,市院第七检察部工作人员、各县、区(市)院公益诉讼工作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陵院以《检察公益诉讼助力农业高新技术产业蓬勃发展》为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从引入外脑,依托高校、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建立检校、检企合作平台;引导发展绿色种养,坚持发展绿色农业生态经济;延伸检察触角,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推进农业、农村治理法治化三个方面介绍该院在服务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探索。

杨陵区检察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市院工作要点,紧盯追赶超越工作目标,扎实开展“三有”争创活动,建立健全机制,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办案质效,围绕服务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更优更好的检察产品,努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