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充分接受党员干警的监督评价,1月15下午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金光检察长总结杨陵区检察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院党组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党支部协调组织、统筹推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全院上下共同发力,较好地推动了主题教育成果在我院落实落细,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廉洁自律作表率的积极效果。 

  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围绕“对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等6个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就开展主题教育还存在哪些不足,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