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安鹏带队考核杨陵区检察院2019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24下午咸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安鹏队考核杨陵区检察院2019年度工作咸阳市检察院政治部干部科、第七检察部负责同志一同参与考核,杨陵区检察院领导班子陪同考核。 

  考核分成民主测评、工作汇报、查阅资料三个步骤进行。在民主测评大会上,全体干警对杨陵院党组成员履职等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在随后召开的考核汇报会上,杨陵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光全面总结汇报杨陵区院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安鹏指出,2019年杨陵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绩显著。一是聚焦主业,核心业务成绩突出;二是主动作为,主题教育成效明显;三是认识到位,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有力;四是严格管理,队伍建设水平有了新提升;五是加强自律,一岗双责得到强化落实;六是特色鲜明,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显著。 

  安鹏要求,杨陵区检察院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把提高工作质效作为重点;三是要强化干警管理,始终把严格要求作为主要抓手。 

  金光表示,杨陵区院将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注重科学统筹,做到查漏补缺、全面推进。进一步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做优做实新时代“四大检察”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考核组对杨陵区院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情况、“两项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情况等相关实证资料进行了现场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