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月11日,杨陵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光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李继军、张鹏飞参加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海波到会指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金光首先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凝聚人心、推动发展预期目的。 

  王海波指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安排精细、准备充分、效果明显。检察院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比较坦诚,敢于直面问题、揭短亮丑,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王海波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教育;二是持续做好作风建设;三是深入做好问题整改;四是继续做好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 

  最后,金光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抓常抓细抓长”和“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整改情况通过建章立制的形式固定下来,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努力转变作风,“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转变作风,用工作业绩体现整改成效四是要推动制度规定落实,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贯彻落实,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