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杨陵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9-04-20

  

  
 
  

 

  为检验检察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4月17日,杨陵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及基本原则等主要知识点,全面检验干警的学习成效。通过以考促学、学考并进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夯实理论基础。 

  测试结束后,检察长金光要求大家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重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好学习,大力提升法律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