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杨陵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清明前夕,杨陵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引导干警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中继承弘扬传统。

  此次主题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文明祭奠、学习传承传统文化、开展志愿活动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三个方面的活动:一是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干警们在中国文明网的“网上祭英烈”互动平台上纷纷敬献鲜花、点燃红烛,表达了对英烈的感怀和敬仰之情。二是开展节日文化活动,4月3日在全体干警中开展了关于“清明节”相关故事的诵读活动,并向干警发出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的倡议书,引导干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明文风。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干警深入辖区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活动,通过身体力行地捡拾垃圾、打扫卫生,引导广大群众爱护环境、文明过节,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