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杨陵区人民检察院 组织干警参加“中国检察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27

        

  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将教育培训作为建设过硬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任务来抓。3月22日,“中检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开班前,院党组专门要求印发通知,进一步提高干警的参与意识,规范参与流程,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打好基础。25日开班以来,院内检察辅助人员与检察行政人员共12人,积极认真参加网络学习,确保全员参训,实现了教育培训的全覆盖。 

  参与学习的干警表示,“中检网院”课程资源丰富、教学形式灵活,他们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学习平台,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力求做到学深学透,力求做到学用结合,为建设政治坚定、本领高强的杨陵检察队伍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