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87012548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检动态

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08

   

  3月6日上午,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咸阳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检察综合业务部部长赵丽萍,咸阳市检察院人事处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光主持,院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在指导杨陵区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会上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接着由院班子及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点评,党员代表谈了参会感想,赵丽萍做了总结讲话。最后,金光代表班子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赵丽萍在讲话中指出,杨陵区检察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会议的召开,会前做了细致充分的准备工作。会议能够聚焦主题,充分发扬民主。班子成员能够坦诚相待,敢于讲真话实话,敢于揭短亮丑,问题查摆准确到位,会议开出了“辣味”,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赵丽萍要求,杨陵区检察院一是要持续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三是要持续抓好队伍管理,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四是要持续坚持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各项要求。

  金光表示,杨陵区检察院将在市院党组和区委的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一是坚持以身作则,深入改进作风,共同营造班子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二是认真整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业务素质建设,努力锻造一支的检察铁军。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