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旬邑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 2021-05-20

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

1、依法向旬邑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提出议案。

2、依法对叛国案、分裂国家案以及严重破坏国家的政策、法律、法令、政令统一实施的重大犯罪案件行使检察权。

3、对重大刑事案件依法审查批准逮捕、决定逮捕、提起公诉。依法履行刑事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和刑事判决、裁定监督职能。

4、依法开展对民事审判和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工作。

5、依法对执行机关执行刑罚的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6、对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确有错误的判决和裁定,依法提起抗诉。

7、受理单位和个人的报案、控告、申诉、举报以及犯罪嫌疑人的自首。

8、负责旬邑县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

9、负责其他应当由人民检察院承办的事项。

旬邑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刑事检察部、民事行政检察部、诉讼监督部、检察综合业务部四部一室。

二、2018年度部门工作完成情况

2018,我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的有力监督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强化法律监督,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不断提升检察公信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为我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一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检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把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到检察工作中去,确保中央令行禁止。

 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盯“五新”战略任务、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市场秩序整顿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调整工作重点,深入研究检察环节服务和保障措施,实化细化各项服务措施,着力防范和化解各风险,努力为新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三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放在第一位,依法履行批捕、起诉等职能,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坚决捍卫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新时代国家安全。要认真研究检察环节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具体措施,既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依法打击严厉打击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严重刑事犯罪,提升人民群众安全观,又要更加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切实保护人民群众人身权、财产权、人格权,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旬邑

加强和改进民生检察工作,推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把民生检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围绕保障发展教育事业、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依法严惩教育、社会保障、扶贫开发、医疗卫生等领域犯罪,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强化对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合法权益的司法保护,深化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促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公共安全问题、最关切的权益保障问题、最关注的公平正义问题,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五要全面加强检察监督,推动法治旬邑迈上新台阶。主动把各项检察工作融入深化法治旬邑县建设实践,进一步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认真研究强化对刑事诉讼、民事诉讼、行政诉讼的法律监督的措施,推动解决执法司法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六要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在已经完成各项司法体制改革任务的基础上,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向纵深推进,全面落实检察官办案责任制,强化领导带头办案,加快推进智慧检务建设,深入开展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大力推进现代科技在司法改革和检察工作中的应用,不断增强司法体制改革整体效能,提高检察机关公正司法水平。要坚决拥护中央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机构、职能、人员转隶和线索移交等工作,深入细致开展转隶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旬邑县人民检察院为一级预算单位,执行行政单位财务会计制度,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8年底,旬邑县人民检察院政法专项编制31名。实有人员41人,其中行政人员38人(含已转隶到监察委6人),工勤3人,单位管理的退休人员11人。

 

                                                                     

 
   
 五、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2018年度收入总计808.46万元,2017年度收支总计718.79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89.67万元,上升11.09%,主要原因为:检察院的财物上划到省财政厅保障,财政保障充足以及住房公积金由财政缴纳改为单位缴纳。

2本年度收入构成情况:

本年度收入总计808.46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808.46万元。均为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一般公共预算资金。

3本年度支出构成情况。

本年度支出总计808.46万元。包括:

(1)基本支出总计577.45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91.64万元,商品与服务支出85.81万元。

(2)项目支出总计130.98万元。主要包括办案业务费用支出。

(3)年末结转结余100.02万元,主要包括2018年的装备采购及信息化建设费用和办案业务费用。

(二)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2018年度收入总计808.46万元,2017年度收支总计718.79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89.67万元,上升11.09%。主要原因:一是检察院的财物上划到省财政厅保障,财政保障充足;二是住房公积金由财政缴纳改为单位缴纳。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合计708.43万元,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合计718.79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10.36万元,下降1.4%。主要原因是2018年的装备采购未付款

2.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80.45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包括公共安全支出662.8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8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77.4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91.64万元,商品与服务支出85.81万元。

4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5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拨款收支

(三)2018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24.4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2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2.47万元。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比2017年度减少19.14%

(1) 因公出国(境)支出情况。

     2018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0人次,支出0万元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支出情况。

2018年购置车辆0台,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22万元,车辆保留辆为6辆,均为执法执勤用车,车辆运行维护费包括:燃料费、维修费、停车费、通行费、保险费、审验费等。支出比上年减少10.67%加强对车辆的管理,减少费用

(3) 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

公务接待费支出2.46万元,主要包括接待上级和相关部门检查,调研等任务发生的费用。2018年累计公务接待28批次,126人。支出比上年减少1.14万元,主要原因是接待执行公函接待且在机关廉政灶进行招待,费用降低。

2.培训费支出情况。

培训费支出0万元,主要是我院的业务培训主要在陕西检察官学院培训,包含一切培训费用,本院不支出。

3.会议费支出情况。

会议费支出0万元,主要是我院的会议在本院会议室召开,不产生会议费用。

六、2018年度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旬邑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对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1个,共涉及预算资金7.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的100%,实现了项目绩效自评全覆盖。

1、履职专项业务经费绩效自评情况:项目全年预算数为7.5万元,执行数为7.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规范干警的着装行为,树立和维护人民检察院的良好形象,统一着装是人民检察院司法形象和干警精神风貌的综合反映。发现问题及原因:检察制服的质量还亟需提升。

   

        市级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18年度)

专项(项目)名称

履职专项业务经费

市级主管部门

 

实施单位

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年度资金总额:

7.5

7.5

100%

 其中:省级财政资金

 

 

 

       市县财政资金

7.5

7.5

100%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规范干警的着装行为,树立和维护人民检察院的良好形象,统一着装是人民检察院司法形象和干警精神风貌的综合反映。

规范干警的着装行为,树立和维护人民检察院的良好形象,统一着装是人民检察院司法形象和干警精神风貌的综合反映。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指标1:检察干警服装

41

36

人员转隶

指标2:专项经费

无数量限制

按照实际情况完成

 

 

 

 

 

质量指标

指标1:服装质量

有所提高

100%

 

指标2:创造良好环境

有所提高

100%

 

 

 

 

 

时效指标

指标1:时限

3个月

按时完成

 

指标2:时限

长效

按时完成

 

成本指标

 

 

 

 

 

 

 

 

……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指标1: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长效

提升

 

指标2: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环境

长效

提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指标1:检察干警满意度

有所提高

提升

 

指标2:公众和社会认知

有所提高

提升

 

……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和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填写本地区实际完成数。财政和主管部门汇总时,对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分为:全部或基本达成预期指标、部分达成预期指标并具有一定效果、未达成预期指标且效果较差三档,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完成比例。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2018年度)

填报单位: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自评得分:94

 

 

 

 

 

 

(一)简要概述部门职能与职责。

旬邑县人民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的部署要求,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以办案为中心,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更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努力为谱写新时代旬邑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更多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二)简要概述部门支出情况,按活动内容分类。

2018 财政拨款支出 701.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631.01万元,占本年度财政拨款支出的90%,其中人员经费支出 544.86万元,占支出的 77.71%,公用经费支出 85.25 万元,占支出的 12.17%;项目支出 70 万元,占本年度财政拨款支出的 9.98%。

(三)简要概述当年省委省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

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大力做好公益诉讼工作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指标说明

评分标准

指标值计算公式和数据获取方式

年初目标值

实际完成值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与改进措施

绩效指标分析与建议

投入

预算执行(25分)

预算
完成率
(10分)

10

预算完成率=(预算完成数/预算数)×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完成程度。
预算完成数:部门(单位)本年度实际完成的预算数。
预算数:财政部门批复的本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数。

预算完成率=100%的,得10分。
预算完成率95%的,得9分。
预算完成率在90%(含)和95%之间,得8分。
预算完成率在85%(含)和90%之间,得7分。
预算完成率在80%(含)和85%之间,得6分。
预算完成率在70%(含)和80%之间,得4分。
预算完成率<70%的,得0分。

2018年预决算

100%

92.71%

9

因人员转隶,导致部分人员经费存在结余

 

预算调整率
(5分)

5

预算调整率=(预算调整数/预算数)×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的调整程度。
预算调整数:部门(单位)在本年度内涉及预算的追加、追减或结构调整的资金总和(因落实国家政策、发生不可抗力、上级部门或本级党委政府临时交办而产生的调整除外)。
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与政府性基金预算。

预算调整率绝对值5%,得5分。
预算调整率绝对值>5%的,每增加0.1个百分点扣0.1分,扣完为止。

2018年预决算

5%

0

5

 

 

投入

预算执行(25分)

支出进度率
(5分)

5

支出进度率=(实际支出/支出预算)×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执行的及时性和均衡性程度。
半年支出进度=部门上半年实际支出/(上年结余结转+本年部门预算安排+上半年执行中追加追减)*100%。
前三季度支出进度=部门前三季度实际支出/(上年结余结转+本年部门预算安排+前三季度执行中追加追减)*100%。

半年进度:进度率45%,得2分;进度率在40%(含)和45%之间,得1分;进度率<40%,得0分。
前三季度进度:进度率75%,得3分;进度率在60%(含)和75%之间,得2分;进度率<60%,得0分。

2018年度账薄

45%  75%

47.54%  75.88%

5

 

 

预算编制准确率(5分)

5

部门预算中除财政拨款外的其他收入预算与决算差异率。
预算编制准确率=其他收入决算数/其他收入预算数×100%-100%。

预算编制准确率20%,得5分。
预算编制准确率在20%和40%(含)之间,得3分。
预算编制准确率>40%,得0分。

2018年度预绝算

0

0

5

 

 

过程

预算管理(15分)

三公经费控制率
(5分)

5

三公经费控制率=(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数)×100%,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对三公经费的实际控制程度。

三公经费控制率 100%,得5分,每增加0.1个百分点扣0.5分,扣完为止。

2018年预决算

100%

223.11%

0

主要因为公车运行维护费多用于执法执勤用车

 

资产管理规范性
(5分)

5

部门(单位)资产管理是否规范,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资产管理情况。
1.新增资产配置按预算执行。
2.资产有偿使用、处置按规定程序审批。
3.资产收益及时、足额上缴财政。

全部符合5分,有1项不符扣2分,扣完为止。

资产管理
制度

规范资
产管理

资产管
理规范

5

 

 

过程

预算管理(15分)

资金使用合规性
(5分)

5

部门(单位)使用预算资金是否符合相关的预算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资金的规范运行情况。
1.符合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规定以及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2.资金的拨付有完整的审批程序和手续;
3.重大项目开支经过评估论证;
4.符合部门预算批复的用途;
5.不存在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

全部符合5分,有1项不符扣2分。

财务管理
制度

规范使
用资金

资金使
用规范

5

 

 

效果

履职尽责(60分)

项目产出
(40分)

40

为了规范干警的着装行为,树立和维护人民检察院的良好形象,统一着装是人民检察院司法形象和干警精神风貌的综合反映。

1.若为定性指标,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分值的100-80%(含)、80-50%(含)、50-10%来记分;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完成比率计分,正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得分=实际完成值/年初目标值*该指标分值,反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得分=年初目标值/实际完成值*该指标分值。

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85%

85%

40

 

 

项目效益
(20分)

20

为保障检察工作顺利进行和检察职能的充分发挥,同时为人民群众到检察机关诉讼创造良好环境

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年初目标值

实际完
成值大
于年初
目标值

20

 

 

备注:
1.“项目产出”和“项目效果”直接细化成部门年初绩效目标中的指标,并根据重要程度赋权。
2.“绩效指标分析”是指参考历史数据、行业标准及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等相关资料,从“是否与项目密切相关,指标值是否可获取,指标值设置是否合理”等角度,从产出和效果类指标中找出需要改进的指标,并逐项提出次年的编制意见和建议。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行政运行支出85.25万元,其中商品与服务支出85.25万元。支出比上年减少209.82%,减少原因是建立的项目支出,对支出进行了合理分类。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8年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末,本部门所属单位共有车辆8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2台(套)。

八、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4.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目录

序号

内容

是否空表

公开空表理由

表1

部门决算收支总表

 

表2

部门决算收入总表

 

表3

部门决算支出总表

 

表4

部门决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表5

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功能分类科目)

 

表6

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按经济分类科目)

 

表7

部门决算一般公共决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表

 

表8

部门决算政府性基金收支表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部门决算收支总表

 

 

 

01表

编制部门: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决算数

项目

决算数

  1、财政拨款收入

808.45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808.45

  2、外交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3、国防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4、公共安全支出

680.43

  2、上级补助收入

 

  5、教育支出

 

  3、事业收入

 

  6、科学技术支出

 

      其中: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收费

 

  7、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4、经营收入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6、其他收入

 

  10、节能环保支出

 

 

 

  11、城乡社区支出

 

 

 

  12、农林水支出

 

 

 

  13、交通运输支出

 

 

 

  14、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5、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16、金融支出

 

 

 

  17、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18、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19、住房保障支出

28.00

 

 

  20、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21、其他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808.45

本年支出合计

708.43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结余分配

 

       年初结转和结余

 

            年末结转和结余

100.02

 

 

 

 

收入总计

808.45

支出总计

808.45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报表存在尾数差异因四舍五入造成,可以忽略不计。                    

 

 

 

部门决算收入总表

 

 

 

 

 

 

 

 

02表

编制部门: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808.45

808.45

 

 

 

 

 

204

公共安全支出

780.45

780.45

 

 

 

 

 

20404

检察

549.45

549.45

 

 

 

 

 

2040401

  行政运行

549.45

549.45

 

 

 

 

 

2040499

  其他检察支出

231.00

231.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8.00

28.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8.00

28.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28.00

28.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部门决算支出总表

 

 

 

 

 

 

 

03表

编制部门: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项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708.45

680.45

130.98

 

 

 

204

公共安全支出

680.45

549.45

130.98

 

 

 

20404

检察

680.45

549.45

130.98

 

 

 

2040401

  行政运行

549.45

549.45

 

 

 

 

2040499

  其他检察支出

130.98

 

130.98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8.00

28.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8.00

28.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28.00

28.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部门决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04表

编制部门: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    目

决算数

项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808.45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外交支出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

 

  3、国防支出

 

 

 

 

 

  4、公共安全支出

680.43

680.43

 

 

 

  5、教育支出

 

 

 

 

 

  6、科学技术支出

 

 

 

 

 

  7、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0、节能环保支出

 

 

 

 

 

  11、城乡社区支出

 

 

 

 

 

  12、农林水支出

 

 

 

 

 

  13、交通运输支出

 

 

 

 

 

  14、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5、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16、金融支出

 

 

 

 

 

  17、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18、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19、住房保障支出

28

28

 

 

 

  20、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21、其他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808.45

本年支出合计

708.43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100.02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收入总计

808.45

支出总计

808.45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报表存在尾数差异因四舍五入造成,可以忽略不计。

 

 

 

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功能分类科目)

 

 

 

 

 

 

 

05表

编制部门: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备注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合计

708.43

577.45

491.64

85.81

130.98

 

204

公共安全支出

608.43

577.45

491.64

85.81

130.98

 

20404

检察

608.43

577.45

491.64

85.81

130.98

 

2040401

  行政运行

577.45

577.45

491.64

85.81

 

 

2040499

  其他检察支出

130.98

 

 

 

130.98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8.00

28.00

28.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8.00

28.00

28.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28.00

28.00

28.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实际支出情况。                                                

 

 

 

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按经济分类科目)

 

 

 

 

 

06表

编制部门:

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支出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备注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577.45

491.64

85.81

 

301

工资福利支出

491.64

491.64

 

 

  30101

  基本工资

245.00

245.00

 

 

  30102

  津贴补贴

119.33

119.33

 

 

  30103

  奖金

 

 

 

 

  30104

  伙食补助费

 

 

 

 

  30105

  绩效工资

 

 

 

 

  30106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58.93

58.93

 

 

  30107

  职业年金缴费

16.79

16.79

 

 

  30108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18.13

18.13

 

 

  30109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30110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2.30

2.30

 

 

  30111

  住房公积金

28.00

28.00

 

 

  30112

  医疗费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3.17

3.17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85.81

 

85.81

 

  30201

  办公费

18.36

 

18.36

 

  30202

  印刷费

6.93

 

6.93

 

  30203

  咨询费

 

 

 

 

  30204

  手续费

 

 

 

 

  30205

  水费

3.46

 

3.46

 

  30206

  电费

5.38

 

5.38

 

  30207

  邮电费

8.42

 

8.42

 

  30208

  取暖费

6.50

 

6.50

 

  30209

  物业管理费

 

 

 

 

  30210

  差旅费

11.17

 

11.17

 

  30211

  因公出国(境)费用

 

 

 

 

  30212

  维修(护)费

4.36

 

4.36

 

  30213

  租赁费

 

 

 

 

  30214

  会议费

 

 

 

 

  30215

  培训费

 

 

 

 

  30216

  公务接待费

2.47

 

2.47

 

  30217

  专用材料费

 

 

 

 

  30218

  被装购置费

 

 

 

 

  30219

  专用燃料费

 

 

 

 

  30220

  劳务费

0.72

 

0.72

 

  30221

  委托业务费

 

 

 

 

  30222

  工会经费

6.00

 

6.00

 

  30223

  福利费

 

 

 

 

  30224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0225

  其它交通费用

0.33

 

0.33

 

  30226

  税金及附加费用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1.71

 

11.71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30301

  离休费

 

 

 

 

  30302

  退休费

 

 

 

 

  30303

  退职(役)费

 

 

 

 

  30304

  抚恤金

 

 

 

 

  30305

  生活补助

 

 

 

 

  30306

  救济费

 

 

 

 

  30307

  医疗费补助

 

 

 

 

  30308

  助学金

 

 

 

 

  30309

  奖励金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10

其他资本性支出

 

 

 

 

  31002

房屋建筑物购建

 

 

 

 

  31003

办公设备购置

 

 

 

 

……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表

 

 

 

 

 

 

 

 

07表

编制部门:

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项目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

会议费

培训费

小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

2

3

4

5

6

7

8

预算数

5

 

1

4

 

4

5

5

本年支出数

24.47

 

2.47

22

 

22

0

0

上年支出数

27.6

 

3.6

24

 

24

0

0

增减额

-3.13

 

-1.13

 

 

-2

0

0

增减率(%)

-0.11

 

-0.46

 

 

-0.08

0.00

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的预决算及比上年增减变动情况。                  

 

 

 

部门决算政府性基金收支表

 

 

 

 

 

 

 

08表

编制部门:旬邑县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项    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