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队伍教育整顿】旬邑县检察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第五期)

发布时间: 2021-03-23

323日上午,旬邑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全体干警学习会暨党史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旬邑县委党史研究室周国建副主任作专题辅导报告。

 

周国建副主任以《弘扬马栏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为题,围绕“马栏革命史、旬邑中共党史”问题,以丰富详实的党史故事、史实资料,对中国共产党旬邑党史的基本脉络、历史经验以及在学习党史中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为我院检察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

 

报告会由旬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范喜锋主持。范喜锋同志强调,全院检察干警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新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主动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