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队伍教育整顿】旬邑县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

发布时间: 2021-03-22

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加强反腐倡廉教育,3月22日上午,旬邑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职工30余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促进干警职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该片以渭南市城建局建管科原科长候福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为背景,深刻剖析他通过成立公司、巧立名目、索取钱财、掩人耳目及“家族式”运作五个步骤,勾勒出一份清晰的“敛财路线图”,从而进行权钱交易,腐化堕落,走上犯罪道路的深层原因,用鲜活的事例给全体干警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要想廉洁从政,必须在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