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旬邑检察院开展“弘扬革命先辈精神 践行检察为民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3月22日下午,旬邑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来到旬邑县职田镇马家堡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先辈精神 践行检察为民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中,参学人员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各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一边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一边阅读革命文字记载,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共同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接着,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樊西福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干警代表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坚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旬邑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