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旬邑检察:新年伊始春训忙 岗位练兵提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20

2021年春节刚收假,旬邑县检察院立即在全院开展春季教育培训暨岗位练兵活动,使干警们能够及时做到收假收心,积极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同时着力改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提高检察队伍的综合素质。

春训活动从20212月18日开始至20212月25日结束,为期天,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形式开展。活动内容主要有: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学习《习总书记在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为保证春训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2月18日,旬邑县检察院召开了2021年春季教育培训暨岗位练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康启检察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春训活动作为年初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使大家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有着重要的作用。全体干警职工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展开好头、起好步。

康启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职工要充分认识春训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收心归位,努力钻研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做好检察工作的能力。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真正静下心来,集中精力,虚心学习,妥善安排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既保证不耽误工作,又要确保春训效果,真正实现提高认识、开阔思路、“加油充电”、振奋精神的目标,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确保春训工作收到实效,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向前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